close

      三重做臉推薦寳麗萊美容spa

 

                 

          http://www.spa5188.com 

 

為女人打造一座呵護的城堡,成就女人崇高的愛,美麗与夢想幸福手感為您帶來溫柔的幸福觸感!

 

  一双鞋子的故事

 

一双鞋,耐克的6百多;李宁的4百多;特步的3百多;3612百多;所以,你毕业于一个什么样的大学很重要。

 

一双鞋,在地摊不过几十元,到了商场、专卖店,会涨到一百甚至几百。所以,你待在什么地方很重要。

 

一双鞋,只有合脚并且合意了才能卖出去。所以,沟通了解很重要。

 

一双鞋,少了一只,是不值钱的。所以,另一半很重要。

 

一双鞋,样式老的,大多很便宜。所以,更新自己的知识很重要。

 

 

一双鞋,积压多年,只能打折处理。所以,碰到合适的就结婚吧。

 

一双鞋,有人35年如新的,有人不到一年穿烂的。所以,有个好上司很重要。

 

一双鞋,不管产地在哪里,能一路同行就很难得。所以,缘分很重要。

 

一双鞋,不管样式有多新,穿过之后都会变旧。所以,珍惜很重要。

 

 

一双鞋,不管设计多完美,总能找到一点瑕疵。所以,包容很重要。

 

一双鞋,不管包装有多好,不耐穿就等于白搭。所以,内涵很重要。

 

一双鞋,不管价格有多贵,不合脚就失去了意义。所以,适合很重要。

 

一双鞋,不管评价有多好,只有亲自试过才知道。所以,相处很重要。

精彩繼續↓↓↓

 

我的亲大爷,你太神啦......

 

 

 

某美女, 决定下重金, 让自己去美容瘦身。 美容瘦身后,她觉得非常满意!

 

回家路上, 在报摊, 买了份报纸, 找钱的时候, 她问老板:“不好意思, 你猜我几岁?” 老板说:32. 她好高兴:47啦!

 

接着,她去麦当劳。问柜台的小姐同样的问题。 小姐说:我猜29,她好高兴: 不是, 47啦!

 

兴高采烈的她,又去街角的美宜佳便利店买包口香糖,忍不住又问那里的柜台小姐。 小姐说: 嗯, 我猜30. 她好得意: 47, 谢谢!

 

等公车的时候,她又问旁边的老头。 老头说:我78岁了,眼睛不好,看不出来。不过,年轻的时候有种方法可以确定。如果你让我把手伸进你的乳罩,我绝对可以知道你的年纪! 半晌无声,空旷的大街上,她终于忍不住好奇:好吧!你试试看。
老头把手伸入她的衬衫,又伸进她的乳罩,开始缓慢而仔细地摸索。 几分钟以后, 她说:好了,你猜我几岁? 他又捏了最后一下,把手拿出来。说:女士,你47岁。

 

美女大吃一惊,惊讶的问: 好厉害

 

此文轉載於:http://mp.weixin.qq.com

arrow
arrow

    王孟蓁美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