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皮膚油粉刺多三不五時來個大痘痘                 真的讓我很沒有信心                                              臉對女生來說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沒有乾淨的外表 真的會嚇跑人的 (淚                   我還是個學生 以前都會叫媽媽帶我去做臉挑粉刺 ⚠️真的不要隨便去路邊的美容坊⚠️                       真的好後悔 我的臉頰現在都有坑疤                           有時候真的讓我抬不起頭來 每一次硬擠硬壓 擠完出來真的整個臉紅通通的 紅4~5天都不會好 😥 每次去學校都要咩咩頭跟必備得口罩 夏天真的讓我快悶死了 去了兩次之後我絕對不踏進那裡一步 自從去完之後 我就自己找評價好的美容坊              就在網路上看到這間 三重做臉寶麗萊SPA 真的很棒❤️       第一次去他就跟我說明了很多也跟我說該注意什麼 而且清粉刺真的好舒服 不會太痛 也沒有硬幾硬壓 擠完也沒有太紅 幫我敷了一些可以淨化毛孔得東西 而且用完後的保養品也很清爽很舒服💕   用了第一次之後 我就只相信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了 小丹姐姐也跟我說控油清潔的重要唷 ⚠️  膚質也改善很多不太長痘痘粉刺嘍~                                       而且三重做臉寶麗來沒容SPA的產品真的很棒 DR Renaud 👈              第一次去有給我試用的 那陣子粉刺少非常多皮膚不出油真的好棒 讓我真的很想買😚                       來給大家看看唄 ❤️ 

 

 

QQ图片20161004094253.jpg

 

QQ图片20161004094259.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三重寶麗萊美容spa的日霜跟淨脂平衡乳霜❤️ 比一般外面的乳液清爽很多喔 ⚠️                              平衡乳霜超級控油的 本來出油嚴重的我 用了他皮膚也不太出油 夏天超也不油清爽舒服唷👍👍        真的大推 ❤️                                                             而且小丹姐姐 真的很用心的在幫每個客人服務     也不會強迫推銷唷 😚 都幫我們臉用的好好的         這次是我做了第五次 這次也有再給我試用品

預約電話:0930731842
line:yanwen886
地址: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段125巷15號1樓(三和國中捷運站2號出口右行直走2分鐘看見永慶房屋巷口進來幾步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孟蓁美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