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0930731842

line:yanwen88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段125巷15號1樓

三重臉部保養寶麗萊美容Spa真的讓人大力推薦,以前我的皮膚滿臉痘痘很粉刺去做臉,其他店家還給我用熱蒸蒸臉大力清粉刺,做完以後臉要紅腫一個禮拜超級不舒服!

QQ图片20161004093642.jpg

有一天突然看見臉書好友在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做臉打卡,於是我也約了去體驗,美容師一點也不推銷,首先大概介紹一下她們產品是法國巴黎原裝進口純天然然後介紹產品有保濕柔敏控油美白亮采緊致系列再看我的皮膚後告訴我皮膚很乾很多痘痘粉刺!

於是用保濕洗面乳給我洗臉一次再用控油洗面乳洗臉第二次,再用柔膚去角質給我敷臉(活化細胞促進代謝)代謝老舊角質,再用柔敏化妝水給我敷臉鎮定修復,再清粉刺痘痘以後立馬用治痘水給我點痘痘地方感化傷口避免留下痘疤,清完粉刺用柔敏精華液和保濕精華液給我擦臉再用柔敏面霜和左旋C給我按摩臉部後又用柔敏精華液打底再敷臉她們高級成本最最舒服的頂級舒緩凍膜,好神奇一包粉末調水出來是冰凍的像果凍一樣的敷臉退紅修復敏感了好厲害,我的紅腫立刻舒緩而且還保濕作用!現在來看看我的皮膚做臉前和做臉以後的修復!

QQ图片20161004093701.jpg

而且皮膚冰涼完全沒有紅腫非常舒服,和過去做臉完全不一樣!結束以後又給我柔敏水擦拭再柔敏眼霜再柔敏精華液和她們的修復日霜!聽說柔敏精華液可以退紅修復受損肌膚,日霜可以增加皮膚抵抗力清爽無負擔的修復柔敏肌膚的皮脂膜!

  

離開的時候美容師送我好多瓶小瓶試用的柔敏精華液和日霜讓我回家擦幾天多修復!一點不推銷,說我感受改善很多需要建議我再回去買回家用!這樣做臉的店家實在少見真的好口碑做效果的店家:三重清粉刺寶麗萊美容真的好讚!力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孟蓁美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