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XL2ykS3k8wM(無痛清粉刺視頻)https://youtu.be/XL2ykS3k8wM9(這個連接是無痛清粉刺的視頻)

我的皮膚很油,所以毛孔粗大,粉刺黑頭很多,以前去做臉每次清粉刺都感覺好痛,痛到眼淚一直流,但是為了告別我的草莓鼻,我還是一直忍耐,回到家都會紅腫很多天!有一天,我同事告訴我,說她去三重做臉清粉刺推薦寶麗萊護膚美容SPA做臉,清芬刺完全無痛,不是硬擠壓,而且清得非常乾净,我不相信,但是看到她清爽白嫩乾净的皮膚就知道她講的是真的,於是趕快預約!

終於輪到我來三重做臉清粉刺推薦寶麗萊護膚美容SPA做臉了,美容師叫小蓁,很親切的接待我,倒水給我Σ填寫好客戶資料以後,她看我皮膚然後很細心的做皮膚咨詢,問我一些我皮膚的狀況,瞭解我的皮膚會對什麽成分過敏(我臉頰内包粉刺讓我很困擾)她說會幫我處理

卸妝洗臉以後,先幫我做水療代謝角質和粉刺,我實在太好奇,所以拜托她幫我把清粉刺的過程拍攝下來,水療結束以後感覺皮膚很保濕,粉刺都浮出來了,她只是輕輕用很刺夾刮就乾净了,臉頰内包的粉刺她的手法清也完全不會痛,清粉刺真的要技術的!

清粉刺結束以後,就幫我敷臉,一次一次又一次(保濕水+玻尿酸保濕精華+緩膚凝膠+蘋果拉提果膠)調匀敷臉鎮定補水,至少10次以上,真的用料不手軟,然後T字又用控油的幫我收斂毛孔,面霜臉部按摩我也看她擠了好幾瓶不同系列的(她是客制化服務,根據每個客人膚質需求用不同系列的產品搭配專屬流程,所以沒有去看到皮膚她都不知道流程如何用材料,反正清粉刺是一定有的啦)而且她不會强迫推銷,做口碑和效果的店家,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啦,皮膚像我這樣比較出油又缺水還敏感的一定做深層的療程,體驗價2200,我同事皮膚比我好很多所以是做體驗價1800基礎的療程,因爲三重做臉清粉刺推薦寶麗萊護膚美容SPA用的DR renaud品牌是法國巴黎原裝進口的很天然溫和,植物萃取的,有很多系列如保濕系列,控油净脂系列,洋甘菊舒緩系列,美白系列等她會根據皮膚需求挑選哪些系列來綜合做臉,真的很神奇最後給我敷的凍膜只是一包粉跟水調和就變冰凍的像果凍一樣面膜好舒服,特別是面膜卸掉以後,皮膚好透氣,好清爽好像在呼吸,擦完保養品皮膚變得很白嫩,我的毛孔也縮小了!像三重做臉清粉刺推薦寶麗萊護膚美容SPA這麽棒的店家這麽舒服的清分刺過程一定要分享出來給大家!這樣做臉清粉刺怕痛的就可以告別那種做臉會紅腫很痛的困擾了!

三重做臉清粉刺推薦寶麗萊護膚美容SPA 美容師做臉也很有個性,不讓客人選擇做什麽價位的療程,因爲她以做效果爲主也不會推銷,皮膚嚴重的本來做臉60-90分鐘的加强,有的做到3小時,療程她會免費加强幫我就做了2個小時多一點,因爲我皮膚太乾,真的一遍一遍幫我敷臉加强,多花時間多用材料不會加收一毛錢,可是真的物超所值,我也覺得花錢就爲了有效,給她做臉一次,我一個月皮膚都很好,出油少很多粉刺也少很多,覺得真的很值得,比以前我做臉好幾次的效果還好!

三重做臉清粉刺推薦寶麗萊護膚美容SPA:

預約電話:0930731842

Line:yanwen886

粉絲專( •̀ ω •́ ): https://www.facebook.com/spa518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4段125巷15號1樓(三和國中捷運站2號出口往右直走2分鐘永慶房屋巷口進去幾步路)交通很方便,我現在都固定一個月會去給她做臉一次,再也沒有冒痘了,皮膚很穩定,而且小蓁姐姐很佛心,學生去都給特惠,不用買課程就給學生會員價,我弟弟去做臉就這樣,離開時候還有贈送我很多我皮膚需求的保養品讓我回家擦繼續加强保養,做臉療程裏面的程序用了什麽材料都發給我存在我們line的記事本,真的非常用心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孟蓁美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