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昨天去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做臉後皮膚超級水嫩清爽白皙,當天就買了洗面乳回家洗很舒服,我也忍不住今天就和美容師約去做臉,果然讓人驚喜連連;

我做臉前皮膚暗沉,很油,毛孔粗大

 

美容師用控油的洗面乳給我洗臉後非常清爽,而且很保濕不緊繃,產品非常非常天然清香好聞;療程裡面幫我清粉刺非常非常用心仔細,美白保濕淨化控油的精華液打底面霜按摩,連敷臉面膜也可以保濕美白控油三重面膜復方混搭!所以,控油保濕美白柔敏只要想要的都可以在一次療程裡面做到,讓我覺得物超所值!看看我做完以後的臉:

 

這次在三重做臉寶麗萊做臉也後我才深刻的感覺到產品好真的很重要,當然需要美容師的專業去搭配發揮出來的療效真的讓我驚嘆不已!

 

 

 

以前去別的地方做臉10幾次的效果也不及在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的一次來得好,美容師非常貼心用心的服務,我都睡著了!也不推銷,可是做出來的效果真的也不需要推銷就很有說服力了!

 

當然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的體驗價真的不便宜,但是也真的物超所值,真的是做效果做口碑的店家!可以這樣講,沒有辦法給我便宜的價錢但是可以給我很好的效果!

我覺得有效最重要啦,大力推薦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讓我告別油光暗沉擁有清爽水嫩白皙的皮膚!控油保濕美白鎮定一次搞定,真的物超所值!image

https://m.facebook.com/spa8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孟蓁美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