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是皮膚狂出油困擾我,為什麼我就說個油妹妹,每天上班沒幾個小時都離不開吸油面紙不挺吸,但是還是油油悶悶!誰可以救我?

突然看見同學臉書打卡:在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做臉並發心情講告別了油光粉刺皮膚透氧呼吸,擁有了清爽水嫩皮膚,我心動了,立馬預約;

美容師非常親切,看見我先介紹我的膚質,和需要做的臉部流程都很細心,說我出油毛孔粗大痘痘,敏感缺水,暗沉:


看見了嗎?這就是我剛去做臉之前的皮膚,真的很油很暗沉而且還很敏感,美容師告訴我說用控油的洗面乳洗臉,淨化毛孔深層清潔很重要,她們控油的洗面乳是無皂角配方有保護皮膚水脂膜所以洗臉以後不會緊繃很保濕水嫩又透氣清爽

洗臉後美容師幫我去角質,因為我是敏感肌所以用她們專業柔敏去角質凝膠給我去角質含有薰衣草去角質也在鎮定安撫喔的皮膚很舒服,❤️❤️❤️去完角質幫我清粉刺,然後控油柔敏美白精華液保濕幫我打底一次,在控油美白柔敏保濕霜臉部按摩,非常舒服,竟然還有幫我按摩眼部淋巴做排毒,我黑眼圈淡化很多,以前在別的地方做臉從來沒有幫我按摩過眼部!臉部按摩很舒服我都快睡著,面膜之前又敏感保濕美白精華液打底敷她們的頂級舒緩凍膜鎮定保濕😄😄😄最後保濕水,眼霜,柔敏保濕美白精華液打底再日霜和保濕不含一點油脂的霜我的皮膚好水嫩白皙

美容師很貼心,做臉前詳細介紹做臉流程和我膚質需求,臉部療程中就讓我放鬆享受臉部按摩聽音樂不會再講產品活著課程,真的一點不推銷讓人非常放鬆!

   

 

看看美容師療程裡面的用料真的毫不手軟,真的高成本,產品是法國巴黎原裝進口純天然的專業沙龍品牌DR Renaud非常的天然清香好聞!非常的舒服!

真的感覺到身心的愉悅和放鬆!

 

美容師聽我講我過幾天訂婚還主動送我頸部保養,讓我美美當新娘真的感覺無比窩心!

臉部結束以後把做臉前後照片發我,臉部療程和居家建議也發我line儲存記事簿,以後我再回去才知道第一次什麼情況如何處理又對我皮膚有何建議!真的是無比貼心!

做臉以後的幾天我皮膚沒有出油非常水嫩上妝也很服貼,真的好開心喲!大力幫店家推薦一下: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

IMG_0235

https://m.facebook.com/spa8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孟蓁美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