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夏天就是我狂出油的日子,除了臉上出油,的背上胸前都很油,悶悶的發癢不舒服,很多痘痘粉刺,好頭痘疤!

我都經常去角質,可是還是沒有改善,有一次,網路爬文想做臉,看見很多人推薦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於是預約去做臉

美容師的產品很天然溫和清爽,清粉刺無痛,做臉結束感覺皮膚超級舒服清爽透氣,於是想順便去角質,這時候美容師告訴我,我後背痘痘問題不需要經常做去角質,只需要買她們海藻皂回去洗就可以改善我困擾,我不太相信,於是美容師用海藻皂幫我洗後背,洗完以後我覺得非常透氣非常舒服!

美容師告訴我這一塊了還美容師告訴我這一塊海藻皂有控油淨化油污改善角質代謝不良去老舊角質功效

因為覺得效果特別好所以我就把這一塊皂的功效海報拍照下來

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的這塊海藻皂真的好神奇,每天回家洗澡以後整個後背都非常清爽透氣!從此再也沒有出油冒痘痘粉刺

我終於告別了那種黏黏悶悶不舒服的日子

和我一樣背上上出油冒痘和痘疤困擾的朋友趕快去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買這個皂來洗吧!一個皂我可以洗3個月,而且效果超級好,也省錢!以前去去角質一次就快2000,真的很燒錢

現在我都自己用這個皂來洗,再也不用去去角質了,洗完皮膚很清爽透氣滑嫩!

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

電話:0930731842;

line:yanwen88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25巷15號1樓真的力推!美容師清粉刺很認真仔細無痛,痛又乾淨產品真的很棒舒服效果好,用料實在不推銷好口碑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孟蓁美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