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力推敏感脆弱肌膚去保養的店家: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

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電話:0930731842

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lineyanwen886 


我的皮膚超級敏感的,真的讓我痛苦不堪,老天爺折磨我!看中医吃藥調理,看皮膚科擦藥膏,我的皮膚還是紅腫發癢!

明知道皮膚嚴重缺水,缺擦什麼保養怕都會刺痛!我到底要怎麼辦?好無助好傷心

皮膚對於一個女人來講是多麼重要的事情!先不講漂亮與否,每天皮膚都讓我很不舒服癢癢的!

在萬般無奈之下,還是不死心的一直尋求想要改善的方法!網路搜索什麼保養品可以幫助我

因為我的皮膚一點都不能受刺激,所以產品一定要溫和天然

我真的好痛苦,看到鏡子裡面的我都很想哭泣!心想只要可以幫助我改善到我的皮膚,花再多錢,我也願意!

網路一直搜尋皮膚敏感如何改善,看見很多敏感肌膚的網友都大推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說她的產品是法國巴黎原裝進口的,非常溫和天然,而且皮膚敏感痘痘問題肌膚都在三重做臉寶麗萊得到改善

我好像落水的人突然抓到一根救命稻草,趕快和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的孟蓁姐姐預約!

雖然看見很多人力推說敏感改善,但是因為自己多次嘗試多次失敗,其實還是怕怕的!

我去到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美容師叫孟蓁,是一個個人工作室,見到我很耐心的詢問我的皮膚狀況!然後給我講解大概幫我怎麼保養就進去做流程

因為以前的失敗,擦了不適合的保養品都會刺痛,所以當美容師給我用的時候我還是非常非常緊張!稍微有一點刺的感覺,我都嚇得要命!一直尖叫我什麼霜都不能擦因為我皮膚吸收不了會很悶,只能擦水!

看到我這樣的反應,我感受得到美容師的壓力很大!孟蓁姐姐一直安慰我說不用擔心不用怕,因為我的皮膚太過缺水缺油脂的時候是會乾裂,裡面有隱形傷口!這時候突然補水下去會有的刺刺的感覺,就好像當一個鍋子用過燒到冒煙時候突然倒水進去會滋滋的一個聲音那種反應是一樣

還跟我講,不適合自己皮膚的比較刺激的保養品,擦了會刺痛這種感覺會越來越強烈,而且會悶熱紅腫,但是在皮膚嚴重缺水的時候補水下去會刺痛,但是這樣刺刺的感覺會越來越弱,就是正常的!

孟蓁姐姐一直給我用她們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和緩膚凝膠(冰冰涼涼的)還有洋甘菊柔潤這3樣調勻不停給我擦臉,輕輕撫摸到吸收,然後厚精華液鎮定退紅,不少於10次,因為我的皮膚實在太過乾裂紅腫啦!真心覺得美容師今天給我做臉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盡最大努力改善我困擾的,因為用料真的很不手軟!

在這樣一次一次的敷臉鎮定保濕以後,擦了鎮定修復的乳液又幫我敷了一個超級冰涼的凍膜!好舒服!做臉以後紅退了很多,我很喜歡

所以想要何地改善,就有跟她買產品回去居家保養,按照孟蓁姐姐的建議區居家用!

可是因為我太過敏感,所以皮膚都非常非常不穩定,而且那時候秋冬換季時候,就更慘!所以我皮膚稍為一點不舒服我就一直打電話給她

有時候早上6點就打給她一直講我皮膚的反應

我知道,我真的超出一個客人正常的保養範圍

因為我真的害得她有些精神衰弱!要是別的美容師可能早就受不了了

我實在太害怕沒有安全感了,可是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的美容師一直都耐心的安慰我鼓勵我給我信心!

我也一直都按照她的建議每天乖乖擦臉敷修復鎮定的凍膜,我的皮膚慢慢的好起來了

之前皮膚好像被蚊子叮咬過,都一塊一塊的紅色疙瘩也越來越少!

半年以後皮膚也不鍚了,現在非常穩定!

從這次我的皮膚調理,我悟出一個道理,皮膚修復需要的是時間,真的急不來!需要耐心更需要配合美容師的建議!認真只用一種產品去堅持保養!以前我到處亂買,約擦越嚴重!

在這裡真的非常感謝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的孟蓁姐姐,感謝她的我的皮膚,也把自己嚴重敏感的修復經歷分享給大家,希望和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可以像我一樣找到適合的保養品,好的美容師,快速改善皮膚敏感的困擾!

下面給大家看看我之前皮膚嚴重到現在慢慢正常的圖片!

相信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有耐心,就告別敏感困擾啦!

下面給大家看看我從超級敏感的皮膚到改善以後的皮膚:

   

                 

現在我還是非常認真努力的按照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的美容師建議認真擦保養品敷臉面膜!希望可以一直這樣好下去,直到皮膚完全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孟蓁美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