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君,是我們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好多年的客人,也是我好姐妹!因為是護士,所以每一天都要不停的洗消毒水,皮膚又很脆弱!所以一直以來護手霜都是她最不可缺少的保養品!

4年前,來我這邊做臉的時候,就一直看到她手上皮膚反覆敏感龜裂,真的很可憐!但是擦我們的護手霜一直都比較保濕穩定!

可是今天來做臉,衣服外套脫下來整個把我嚇壞了(因為脫衣服都很困難,因為很痛)我捧著她的手,好燙,很硬(因為嚴重缺水很緊繃),色素沈澱很黑看得我好心疼,這麼多年的姐妹,從來沒有看到過她的手如此嚴重過!

我說都乾成這樣你怎麼不告訴我啊?本來想叫我送保養品給她(因為沒有時間來拿)可是看見前幾天下大雨不忍心我出門所以一直不要我送,撐到今天來做臉(居家產品都擦完了)聽得我眼淚快掉下來!


我趕快用清爽舒緩的保養品幫她不停的擦,然後給她凍膜敷手,結束以後真的手改善很多她也舒服很多!

護理師也好護士也好,這樣的職業真的因為每天洗消毒水都會很傷,都很需要找到正確的方式!我問她如此嚴重為什麼不擦皮膚科的藥,她說藥只是壓制住而且類固醇會讓皮膚很薄所以不敢擦,真的很需要保濕可是又不能擦太油的護手霜!

今天幫她稍微保養一下,親愛的君君說她居家會認真擦我給她的保養品,每天發手改善的照片給我看,叫我可以分享紀錄她的情況,如果其他的人像她這樣可以知道我可以幫忙改善!真的很感動我!

今天我分享出來,希望可以讓和小君一樣黨護士或者護理師手乾燥嚴重缺水的歡迎來找我

能用我之所學幫助大家改善困擾變得美麗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三重蘆洲台北地區做臉保養的歡迎和我們寶麗萊美容Spa預約喔!我們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實在貼心專業的服務和天然溫和效果好的產品我們只做好品質好口碑!

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預約電話:0930731842 

Line:yanwen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孟蓁美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