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美的女生 ,可是因為現在青春期皮膚很容易出油粉刺痘痘也很多而且很敏感讓我很不舒服很困擾,也超沒有自信!

所以我很想要挽救我的臉,皮膚科看很多次擦了A酸以後皮膚更脆弱就不敢用了!

爆油冒痘紅腫又很缺水真是很難受,一直以為專櫃的最後買很多種品牌也一樣沒效!

我就上網爬文想來做臉保養!看見很多美容店家於是找了一家離我很近口碑評價很好的來做臉!

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我到三重蘆洲做臉寶麗萊美容Spa做臉的心得还有做脸前后皮膚對比照片給大家










我先打電話諮詢,因為從來沒有去過!美容師告訴我體驗價1500-2200,我問價格差距在哪裡?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美容師說她們做臉是根據每個客人皮膚需求搭配專屬流程,每個客人膚質不同流程裡面材料不同價位不同!至於做什麼流程看見皮膚才去搭配!

約好時間終於來到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是一個私人工作室,乾淨整潔居家的感覺!美容師很熱情接待了我,填寫資料以後,美容師看了我的皮膚非常認真仔細的聽我訴說了我皮膚問題,然後開始耐心給我講解

1:皮膚不能過度清潔只能保養為主要慢慢來

2:以鎮定修復保濕為主

3:要我不要吃油炸的不要熬夜多喝水

進去做臉時候,美容師先幫我卸妝(沒有化妝也做卸妝,空氣髒)

然後幫我洗臉,覆盆子的香味很好聞,很溫和舒服洗臉以後皮膚很水潤,又用另外第二隻洗面乳洗臉,我很好奇為什麼洗面乳要用2樣不同的?三重做臉把你來美容Spa的美容師說第一瓶保濕洗面乳軟化皮膚角質第二瓶有一點控油功效可以淨化毛孔裡面油脂讓毛孔呼吸!

以前去做臉都是洗一次,第一次遇見做臉用不一樣的洗2次(真的很用心)我說這樣會不會清潔過度?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的美容師說不會,因為每一瓶都是我皮膚需要的保養!

洗臉結束幫我敷去角質的,是一種凝膠,有薰衣草的香味,美容師說這個柔膚去角質凝膠是敏感肌膚專用,在去角質時候就在給皮膚安撫鎮定,敷臉2分鐘用水輕輕搓揉就有屑屑起來真的超讚!

去玩角質以後美容師用化妝水幫我擦拭,我又聞到覆盆子味道,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的美容師告訴我覆盆子保濕化妝水都覆盆子白茅根玻尿酸萃取可以保濕調節皮膚PH值!

然後給我擦了一層很冰涼的凝膠好舒服,又擦了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我說為什麼不是先擠粉刺再鎮定?她告訴我先鎮定保濕修復一下皮膚再擠皮膚承受力度比較強!擦了2次以後幫我把能擠的粉刺都擠出來了馬上又是厚厚敷冰涼鎮定的凝膠和玻尿酸保濕精華液還有一個蘋果味道的凝膠說是保濕,鼻子太油擦了不一樣的精華液幫我控油,大概都這樣厚厚不停敷臉5次,真的感受到了美容師的誠意真的很實在,皮膚舒服很多了,美容師又用了好幾瓶不同系列的霜調勻輕輕幫我擦臉到吸收,她說這都是我皮膚需求的!面霜吸收了又擦大概2次然後又調了一碗超級冰凍的凍膜敷臉,哇!整個臉在冰鎮中舒服極了!這時候美容師幫我按摩頭皮也適用舒緩腦壓精油,真的很舒服,我睡著了!

等我醒來肩頸都已經按完幫我洗掉面膜!OMG!我的臉好像在呼吸,真的非常舒服而且退紅超級無敵多!美容師說凍膜幫我敷了3次!這樣的流程體驗價2200我都覺得她賠錢做的!

美容師說沒有關係,她就是興趣愛好這一行在自己的家幫忙做就收費很實在做口碑做出好效果,既然這樣遇見皮膚糟糕的就會加強再加強!會不會再回來做臉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給客人最好的效果離開?

產品純天然植物萃取,是法國巴黎原裝進口的Dr Renaud品牌,我覺得美容師好實在,她說她自己當年也是這品牌的消費者,皮膚困擾改善以後立志學美容幫助跟她一樣有困擾的人同時保養好自己!

我真的很開心,我找到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一點不推銷,產品好技術好專業,幫我做了3個多小時!

結束以後她沒有開口我就說我要固定做臉保養!我的皮膚交給她我放心!保養三個月以後,我皮膚真的快好了!超級無敵開心的!

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值得推薦分享給大家:電話:0930731842

Line:yanwen886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25巷1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孟蓁美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