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盯著電腦,所以眼壓很高,紅血絲很多,眼睛總是矇矇的,經常頭痛!

今天去做三重做臉清粉刺寶麗萊護膚美容spa做臉,跟我美容師講到我眼壓高眼睛疲勞黑眼圈眼袋很嚴重不舒服,她就幫我做了一次眼部保養,舒緩眼壓,超級無敵專業,用砭石(可以吸熱的能量石幫我按摩眼睛周圍的穴位和淋巴,貼眼膜,做完以後眼睛明亮清澈了紅血絲真的改善很多!覺得眼睛超級放鬆,另外一隻還沒有做的眼睛紅血絲嚴重而且眼睛渾濁疲勞眼壓高感高很無神!

 

   

 明天看電腦用手機真的很傷眼睛,眼睛的保養也好重要,我這家三重做臉清粉刺推薦寶麗萊護膚美容Spa的美容師小蓁也太厲害了!跟她這裡做臉快2年從來沒有給我推銷過,服務貼心產品都是用最好的,注重效果!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這樣每個月給小蓁姐定期保養一次皮膚就水噹噹啦,而且重點是三重做臉寶麗萊美容Spa的小蓁姐清粉刺完全無痛欸!眼部疲勞眼壓高的眼部保養也做得這麼棒必須分享推薦給大家!

小蓁姐的電話:0930731842

                    lineyanwen886 

                    Line@:@yanwen88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25151樓三和國中捷運站2號出口往右直走2分鐘永慶房屋進去幾步路

小蓁姐都很忙,去之前最好加line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孟蓁美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