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皮膚一直都很好,算混合型皮膚,只是鼻頭一點點出油所以只有秋冬才會有比較缺水的感覺,只要擦完保養品補水,偶爾到美容點做臉清潔一下毛孔就很棒!

因為我住三重,所以心想找一家三重做美容的店家保養比較方便所以網路做功課查詢大家在三重做臉清粉刺後推薦的店家算王孟蓁美容Spa評分比較高,就預約了!

第一次咨詢,孟蓁老師說她們給客人做臉保養是客製化服務,所以每一個客人的臉部流程都是根據皮膚需求量身訂製的,療程不同價位不同,體驗價1800-2800都有!因為療程不同價位不同

到店以後孟蓁老師說我皮膚很好,但是有點缺水,我蠻開心的所以幫我做體驗價1800的,我超級開心!做臉下來覺得效果和服務都很滿意,當天包了課程固定來做臉,孟蓁老師也沒有給我推銷任何產品只是叮囑我多加強保濕!

一晃在孟蓁老師家做臉3年多了,我也從女孩變成了一個母親,生完孩子以後皮膚超級乾燥還有一點小小顆粒以為是痘痘、又緊繃又癢很不舒服趕快找孟蓁老師求救,孟蓁老師說這一次要深層的補水療程了⋯⋯

孟蓁很用心幫我用保濕和舒緩的爽膚水濕敷,光敷水就快30分鐘,吸收很快,一直補,結束以後皮膚沒有那麼緊繃,也意識到要跟老師買回去擦臉了,因為擦自己買的那些補水的都會刺痛!

回到家以後,皮膚熱熱的,原本像痘痘一樣的可憐整個散開擴大看起來好可怕,但是我不緊張,因為畢竟在孟蓁美容做臉好幾年對她的產品和服務都是信任的!

孟蓁看我反應的狀況說:因為皮膚過度缺水緊繃所以角質層揪起來的地方在活化以後會散開叫我一直補擦舒緩保濕的保養品,皮膚吸收了就一直補!

當天晚上就退紅了很多,晚上睡覺我把舒緩和補水的精華液啊面霜之類像面膜一樣敷臉上自己吸收,第二天起床紅基本上退了,我趕快跟孟蓁說,她也為我開心囑咐我不能懈怠還要繼續補水!

大概3-4天居家加強保養皮膚又回到水水嫩嫩的樣子,這時才覺得,原來皮膚很嚴重缺水或者冒痘做臉一次真的不能解決皮膚的問題,後續居家的保養更重要!孟蓁這次看我皮膚這麼嚴重,每天都會發信息關切我皮膚的狀態真的很貼心!

在三重美容王孟蓁家做臉3年多老師從來沒有推銷我買過一瓶洗面乳和水,她只有建議我居家要加強保濕說我皮膚好擦什麼品牌都可以!但是這次問題比較嚴重游用心幫我搭配我所需的保養品耐心教我關切我,這樣的服務值得推薦!她幫客人做臉真的是以做效果為主,這次我回去敷臉水就用了差不多100ML,自己買都知道一瓶水200ML就要1000多了,她療程2000多真的是超出成本在幫我做,是看我皮膚需求在用產品的,沒在手軟!做臉美容保養這件事交給孟蓁美容Spa就對了!

三重美容清粉刺的電話:0930731842

三重清粉刺推薦的line:yanwen886 

三重蘆洲臉部保養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pa5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孟蓁美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