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服務的這位來自板橋的貴賓,是一個很漂亮的妹妹!跟我預約的時候很客氣,見面看她以為是大學生,好溫柔!

妹妹進來之前先幫她酒精消毒,測量體溫(疫情期間注意防護)倒水給他喝,因為疫情期間都用一次性紙杯和新開礦泉水,然後妹妹填寫好資料,評估好妹妹皮膚專屬流程的項目和價位以後大概講解一下我們的做臉流程就開始進去做臉!

做臉之前跟這位妹妹說我們習慣先幫客人拍前後對比照,然後會把做臉流程發給她留檔!如果願意給我們當案列分享會送個小禮物,妹妹很幽默的說:我願意呀,但是孟蓁姐你要把我遮起來喔,我害羞很醜不想給朋友看到我的醜樣子啦!

我說:謝謝妹妹,我會只分享您皮膚這一塊就好喔!(妹妹開心的同意✅)

 

 

 妹妹說:孟蓁老師,你在三重這邊開美容店多久了呀?看到很多人推薦你的無痛清粉刺說給妳做臉以後皮膚很透氣,口碑超級好,所以雖然我住板橋那麼遠也忍不住想來體驗看看!原本以為出來捷運站就到了,原來還是需要走一小段路,好熱喔,我都流汗了!哈哈!

我說:我在三和開美容店10年了,我店之前開在三和國中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走幾步路永慶房屋巷口進來那裏,那時候叫寶麗萊美容Spa,那時候是居家工作室,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我就搬來三和路四段167巷101號這邊了,比以前稍微遠一點,但是比較安靜,開車停車也方便旁邊仁美街就有個停車場!

妹妹說:她幾乎都2個禮拜做臉一次,但是粉刺狂暴,所以痘疤一直不好!皮膚都油油的加上現在疫情整天帶口罩,臉很悶有些敏感很不舒服!

我幫妹妹洗臉結束用我們的洋甘菊化妝水和保濕爽膚水濕敷皮膚的時候,妹妹說:孟蓁姐,這個爽膚水濕敷效果好舒服,冰冰涼涼的,為什麼你們都不用開蒸氣粉刺這樣濕敷就會浮出來呢?

我說:首先洋甘菊化妝水會舒緩我們皮膚的敏感加上保濕爽膚水大量濕敷,皮膚喝飽水油水平衡您也會比較少出油,加上我們產品有活化特性所以皮膚新陳代謝會比較快,軟化角質層粉刺就會浮出來啦!

我幫妹妹清粉刺的時候,她說:孟蓁姐一點都不痛耶,跟我之前在板橋那邊做傳統清粉刺的比較起來你這樣清濕敷多了,刮一刮都出來了可是為什麼不是一顆一顆的呢?

我說你看喔,為什麼出油的皮膚毛孔都粗大,那就是因為我們皮脂腺分泌油脂過於旺盛,油脂堵塞毛孔就會把我們的皮膚毛孔撐大,形成粉刺,也容易讓我們毛囊阻塞發炎(那就形成痘痘啦)所以光把看得到的粉刺清掉了而毛囊裡面的油脂沒有淨化乾淨您粉刺很快又冒出來了,週而復始您的痘痘痘疤永遠無法改善!

妹妹說:我還是第一次做臉做到用爽膚水這樣豪邁敷臉做流程的店家,成本真的很高,孟蓁老師有下重本,難怪這麼多人推薦你!坦白說,外面體驗價900或者1000的我也不敢去做,怕產品不好皮膚更慘!

幫妹妹把粉刺清乾淨以後拿給她看她很開心,說:哇,好多唷,但是我完全沒有痛感耶,我喜歡孟蓁老師清粉刺的方式雖然貴但是很值得,不像我之前都痛到哇哇叫,然後每次清完粉刺臉都會腫2天!

清完粉刺用淨化收斂的精華液和面霜和舒緩的精華液和面霜還有保濕美白精華液和面霜保養按摩,因為看妹妹眼睛比較疲勞還特意幫她多加強眼部按摩放鬆!妹妹很開心!

臉部按摩以後,敷上凍膜冰冰涼涼,她很喜歡,一直說好舒服呀,卸掉面膜的第一句話:我感覺我的皮膚有呼吸到空氣耶,真的好透氣清爽!

  

妹妹說:孟蓁姐,雖然我住板橋來三重做臉太遠,但是我願意每個月固定跑2次找您,實在太值得了!我男朋友的皮膚也出油有痘痘,可以帶來給你做臉嗎?你有接男生嗎?我說當然有呀,我這邊男生客人滿多的,好幾個還是住在後新莊那邊!都跟我好多年了喔!

妹妹直接跟我約了下次做臉時間!看到妹妹開心滿意的離開,我覺得很值得!沒有所謂的推銷只有實在的效果說服,我堅持了10年的做效果做口碑,不用低價位吸引客人,但是一定可以幫客人八皮膚變得妹妹的,我有這個自信!值得最重要不是便宜就好呀!很多時候第一次來比較嚴重的出油缺水我60分鐘的療程做3小時以上,我也沒有給客人加收一分錢!這樣的王孟蓁(過去的寶麗麗美容Spa)您願意放心把您的皮膚交給我嗎?

預約電話:0930731842

預約line:yanwen886 

官lin:@yanwen886 (請記得在yanwen886 前面加一個@喔)

我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pa5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孟蓁美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