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一位來自中和那邊妹妹來做臉清粉刺的心得:

妹妹預約之前一再跟我確認清粉刺是不是無痛?她說她很怕痛,以前也做過臉部保養,但是每一次清粉刺的環節都痛到她眼淚直流!

  

可是最近因爲疫情,每天戴著口罩,皮膚又出油,鼻頭超級多黑頭粉刺的,皮膚覺得好悶不舒服,同學介紹她來找我幫她做臉清粉刺,她同學住蘆洲,是我這邊的常客!

我幫她洗臉結束以後,就是做水療(我們無痛清粉刺的關鍵)敷臉的時候,她說冰冰涼涼好舒服,然後粉刺軟化代謝出來她說她要看,看到粉刺浮在皮膚表面一直說好神奇!看到我用粉刺夾輕輕刮,鼻頭臉頰毛孔的粉刺油脂全部清除了!

  

我問妹妹說:這樣幫您清粉刺您會痛嗎?她說不會,就好像有個什麼東西在輕輕刮皮膚而已!看到清除來那麼多粉刺油脂她開心極了!

接下來幫她用控油補水鎮定美白等系列的精華液和面霜臉部按摩,她舒服到睡著!

等她醒過來,我已經面膜結束擦最後的保養品了!

妹妹說:孟蓁姐,我皮膚好像會呼吸了,有接觸到空氣的感覺,好清爽透氣,看到乾乾淨淨的鼻頭,真的心花怒放!

看到她那麼開心和喜歡,我也覺得好有成就感!客人的滿意就是我前進的動力!

妹妹說,孟蓁老師,我要買課程,決定了,每個月從中和坐捷運來三重給妳固定清粉刺保養皮膚!我覺得你值得我每個月跑一次,直接就包課程排下一個月來做臉的時間!


我從不給客人推銷,但是我保養出來的皮膚就是我能留住客人的原因!

產品好,用料很阿薩力,皮膚吃得飽飽的,清得乾乾淨淨,白嫩清爽又透亮!

預約電話:0930731842

預約line:yanwen88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67巷101號

臉書:

王孟蓁美容Spa幫您清粉刺以後讓您皮膚清爽透氣呼吸!

#三重 做臉

#三重 清粉刺推薦

#三重 美容

#三重 保養

#控油

#皮膚出油

#男生清粉刺

#女生清粉刺

#三重蘆洲做臉

#新莊中和板橋做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孟蓁美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