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做臉的這個弟弟,來自新莊,他會找來三重給我做臉是因為他姐姐來我這邊體驗做臉回去看到姐姐原本很油光粉刺多痘痘也多的皮膚變得很清爽嫩白所以預約跑來做臉清粉刺!

弟弟說臉部出油粉刺超級無敵多,痘痘也很多,也留下很多痘疤!真的很鬱悶也很沒自信!

以前也做臉清粉刺過,但是都是把看得到的擠掉,很痛而且沒幾天又冒,皮膚一樣很有光!

看到我幫他用我們各大系列化妝水敷臉一直補水,弟弟超級驚訝,說孟蓁老師,你這樣敷很傷本耶,化妝水我也買過一瓶真的不便宜!我看你這樣不計成本的給我補真的很阿撒力!我笑笑說所以這樣我們才沒有辦法做900體驗價啊!而且洋甘菊化妝水鎮定保濕化妝水補水平衡皮膚PH值油水才會平衡皮膚又舒緩再清粉刺對皮膚沒有傷害啊!

等到弟弟粉刺油脂浮出來幫他把毛孔油脂粉刺全部清出來的時候,弟弟要求要看,給他看到鏡子裡面毛孔裡面讓他悶悶不透氣的油脂被無痛清粉刺全部清出來超級無敵開心!

  

一直不停的說好神奇!可以無痛清粉刺,還是第一次體驗到!

清乾淨以後幫弟弟用舒緩補水收斂個大系列的精華液和面霜保養皮膚!最後敷上冰涼的頂級嫩白凍膜(深層補水鎮定讓毛孔透氣呼吸)讓我卸掉面膜,弟弟說:孟蓁老師,我的皮膚有呼吸到空氣了,好透氣清爽喔!看到原本油光敏感的皮膚瞬間清爽白嫩真的很高興!

弟弟說以後每個月都會從新莊來三重找我做臉清潔他的毛孔!喜歡我們三重美容王孟蓁做臉清粉刺保養臉部的療程!

  

您的皮膚有被油光粉刺痘痘困擾嗎?趕快來跟我預約喔!三重蘆洲地區靠近三和國中捷運站2號出口的王孟蓁美容Spa無痛清粉刺,交通便利,您一定喜歡!

預約電話:0930731842

預約line:@yanwen886 (記得yanwen886 前面要加@喔)

美容師私人line:yanwen886 

三重蘆洲無痛清粉刺美容做臉保養王孟蓁根據每個客人皮膚需求客製化服務,您的皮膚療程都是根據您皮膚需求專業搭配您專屬的!解決您皮膚出油粉刺痘痘缺水的困擾!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pa5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孟蓁美容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